海星是甜的

我在

论居北公开的n种方式(三)

rps预警,不喜慎入!!!
友情提醒,不是连载,每一篇都是独立故事
勿转出lofer,文中出现情节均为脑洞,请勿当真。
如文中出现不妥情节可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鞠躬)

居一龙的工作室最近忙得团团转!!!
不是因为居一龙最近接了多少代言,也不是因为居一龙最近得了多少奖,更不是居一龙和他的“好兄弟”北宇公开了!!
居一龙被表白了,上一部电影里的女三号,听说是xx公司的大小姐,大小姐追人的架势就是不一样。
她给居一龙送的第一样礼物是xxx的限量款跑车,直接开到居一龙办公室楼下,被居一龙助理以老板不喜欢跑车为由拒绝了。
送的第二样礼物是xxxx的定做项链,据说价值百万,然而礼物送去的时候被退签了,连看都没看一眼。
大小姐受到了打击,然后开始投其所好。某名导演的新戏正在选角,而这个导演正好的居一龙的偶像,这个千金小姐给这部戏做全部投资,只有一个要求,居一龙做男一。
新出炉的剧本热乎乎的送到居一龙手上,却不想居一龙知道是大小姐的要求后,直接拒绝了。
千金小姐直接找到了居一龙,问居一龙为什么拒绝。
居一龙淡淡道:“我有对象了,你这样会给我的生活带来困扰。”
大小姐被激怒了,回到家就发了条微博:给居一龙表白,结果他拒绝了我,说他有对象了,各位广大网友告诉我一下,他女朋友是谁??
这一次微博热闹了,都知道大小姐是出了名的爱帅哥,每个她说她喜欢的明星都被他追到手过,这一次估计是第一碰钉子,直接到微博上开撕了。先不说居一龙拒绝她后会少多少资源,光是居一龙有对象这件事就可以让居一龙黑上居一龙一阵子了。黑子们摩拳擦掌,一晚上就把居一龙几个黑热搜话题刷上去了。
#居一龙拒绝xx表白#
#居一龙隐婚#
#居一龙领证#
#居一龙人设#
#居一龙对象是谁#

xlb们也急得团团转,更有些玻璃心的直接脱粉,脱粉也就算了,还发脱粉宣言!黑粉一看免费的素材直接刷金币送#居一龙粉丝脱粉#这个话题上热搜。

“居老师,现在只有两个办法了,一个是和宇哥那边公开……”小助理小声道。
居一龙皱了皱眉然后回道:“这件事先不要给小白说,给小白那边的说好了吗,现在不要告诉小白这件事!”
助理道:“可是……”
然后被居一龙直接打断了:“小北这次好不容易得到的试镜机会,这部电影有望冲金x奖的,我不想他半途而废……,我给小北的助理说过这几天不要让他看手机,让他好好准备试镜的事。”
助理犹豫了半天说出了第二个方法,找一个假女友,圈里圈外的都行,以居一龙现在的热度,圈里想和他炒cp的女星估计两只手都数不完。
“不行!”居一龙直接拒绝了。

网上越来越热闹,甚至连居一龙幼儿园的女同桌都被扒出来了,但是还是没扒出居一龙的女朋友是谁。

李婵也是忙得团团转,之前签的几个代言全都黄了,还有的以艺人在合约期间没管理好个人形象为由要求赔偿违约金。李婵都没地诉苦去,这大小姐要追求居一龙,管居一龙什么事啊!偏偏这祖宗又要保护自家小甜心,又不肯采用其他办法转移媒体的注意力。而大小姐那边一直拒接工作室的电话,大概是以为居一龙说有对象是骗她的,现在是逼着居一龙同意她的追求,不然就要一直扒下去了!

黑热搜也是越来越黑,现在扒不出居一龙女友,大家已经在猜居一龙是不是有什么不可说的背景或者什么黑道大佬的独生子,越扒越夸张,还有的说居一龙孩子都10几岁了,高中就生子了。这些黑也不怕被反噬。

大多数xyz是抱着吃瓜的态度看的,毕竟不管自家爱豆的事,但还是有某些厌烦居一龙和北宇组cp的喜大奔庆,觉得这下终于解绑了。
某个小粉丝甚至在黑料出来的第一天发博
@居一龙,[吃瓜][吃瓜]有女友就公开啊!没有还不答应大小姐,省得你家某些人说我bygg蹭你热度。

其实很多人发这种内容,但那两天看瓜的看瓜,爆料的爆料,谁管这些啊!却不想这条沉没在千千万万条中的微博在一周后被翻了出来,只因这条被它主人的爱豆翻牌了。

一颗小宇宙:
@居一龙,[吃瓜][吃瓜]有女友就公开啊!没有还不答应大小姐,省得你家某些人说我bygg蹭你热度。
   评论:
   北宇WHITE:你怎么能让别人撬我墙角呢![震惊脸]【震惊脸】

这条微博瞬间就爆了。
#北宇 一颗小宇宙#
#北宇 居一龙#
#北宇 大小姐#

不到半小时就上了热搜,大家纷纷拿出吃瓜的准备,等北宇的下一步动作,却迟迟没有等到,因为……

“北老师,你害死我了,居老师会杀了我的!”北宇的小助理拿着从北宇手上抢来的手机躲在酒店的卫生间欲哭无泪,今天刚试完镜,回到酒店准备让北宇好好休息一下再联系居老师的,北宇突然说想用手机给居老师打个电话,再三答应不上微博她才把手机给北宇的,没想到她就出门买了点水果,回去上电梯的时候就接到了居老师的电话问北宇在哪儿!清楚了北宇在她出门这一段时间做了什么操作,吓得她差点把刚买的水果扔了。

回到房间果然看到北宇在玩手机,一看页面是那个大小姐的微博页,吓死她了,幸好她急中生智把手机快速抢到然后跑进卫生间把门反锁了,也不管在砸门的北宇,她在心里默默道:居老师,你快点到啊!

居一龙是在一个小时后赶到酒店的,本来打算今天晚上来把北宇接走,没想到他试镜这么快就结束了。对于网上那些黑料他其实一点也不在乎,他本来就是演员,作品说话,不想让生活融入这个圈子,也可以说他佛系,根本不在乎圈子里的那一套,他本来是想做冷处理的,别人怎么说就说嘛!反正这种事他之前经历的太多了。就怕小北出来为他说话,然后被染上黑料,千盯万盯还是没盯好,敲开房门那一刻他其实是很生气的,他好想问他“未来是不想要了吗?”但是门开后:
北宇:“我以为是谁来了,原来是你啊。”
居一龙:“我……”
北宇:“你还知道找我啊!”
居一龙:“我……”
北宇:“我还是你男朋友吗?”
居一龙眼睛瞬间就红了,北宇最见不得他那样儿,只得柔声道:“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想这种事就该一起抗,你瞒着我有什么用呢!我早晚会知道的。”
居一龙不说话,猛的向前一步抱住了他,居一龙抱得有点紧,北宇有点喘不过气,只能轻轻的推了他一下,却不想居一龙直接把他抱起来转了个身抵在了卫生间的门上,刚要亲上,北宇身后的门打开了。
小助理喜极而泣:“居老师,你终于来了!”看清楚两人的姿势后开始懵逼,北宇回头看了一眼小助理又把门拉回关上了。
北宇看了一眼居一龙,居一龙的脸已经红了,他忍不住笑了一下,然后把居一龙的头按过来,
在唇贴上唇的前一刻他说道:
“不管她,我们继续。”

被自家老板关在卫生间的小助理:老板,你有没有人性。

网友们等了一下午都没等到北宇的下一步动作,晚上八点的时候居一龙突然在微博开了直播,大家激动纷纷的打开直播界面,以为会看到什么世纪界面。然后一打开直播,屏幕一篇模糊,像是被什么水汽挡住了,千万吃瓜网友纷纷擦拭手机屏幕,然后听到了居一龙充满磁性的声音:“咦,怎么放这个位置还是有水汽!大家等一下。”
千万网友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把手机拿起来擦干净,然后放下,再退回去。大家终于看到了全景,在一片热汽腾腾的烟雾中,居一龙认真烫着一片毛肚……

大家就这么看着居一龙吃火锅吃了半小时,然后终于等来了今日事件的主人公北宇!
北宇一坐在居一龙旁边,居一龙就从清汤锅里夹了一个肉丸子给北宇,北宇看了一眼又夹到了居一龙碗里,居一龙又夹到了北宇碗里,北宇又夹给居一龙……

弹幕里不少网友刷这两人太作了,大量cpf刷屏“北居过隙,未来可期”才把这些话盖下去。
北宇仿佛视死不要这颗清汤丸子,居一龙叹了口气,终于放弃了清汤丸子,给北宇在红汤锅里烫了一片牛肉。
北宇心满意足的嚼着牛肉,然后才看向手机镜头给大家打了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北宇北主播,今天主播带大家吃吃火锅。”
看直播的路人:???以为会吃什么大瓜
cpf:???我们已经做好刷屏的准备了
xlb:???虽然我不相信,但还是做好祝福你们的准备了
xyz:???我已经输入好“支持哥哥的决定”就等发送了

接下来的几十分钟里,直播前的千万网友都有种想打死这两人的冲动,因为这两人就吃火锅了……,除了点评一下口感味道如何,然后就只有在吃红汤和清汤时争论了几下。大家根本没有吃到瓜,倒是有的网友边看直播边去了自己附近的火锅店吃火锅,大大增加了一些火锅店的客流量。

终于这两人吃完了火锅,两人擦擦嘴,北宇把手机拿起来直接把直播关了。
路人:???就……完了??
cpf:???就……完了??
xlb:???完了??
xyz:???完了??

……

十分钟后,居一龙发了条微博:
居一龙:
       @北宇WHITE 谢谢大家观看我和我男朋友的直播,下次再见!
配图一:北宇睡颜(镇魂时期,就是花絮里lg拍的,我们都没看到那个)
配图二:巍澜剧照
配图三:赵云澜吃棒棒糖
配图四:快本ktv自拍
配图五:极光以及两只交握的手
配图六:北宇抱芒果玩偶
配图七:北宇坐在地上抱着居一龙的腿(疑似喝醉)
配图八:居一龙背北宇在沙滩上奔跑
配图九:北宇喂居一龙吃肉夹馍

微博几乎瘫痪……

cpf大呼翻身农奴把歌唱,我搞到真的很多年。

几分钟后北宇评论:

哥哥,你应该加一句“点击关注不迷路”!
回复:
     居一龙:【ok】
一分钟后大家刷新居一龙文案:
@北宇WHITE 谢谢大家观看我和我男朋友的直播,点击关注不迷路,下次再见!

各路网友加各路粉丝:……

再过了10分钟北宇也发了微博:
北宇WHITE:
@居一龙 谢谢大家对我和居主播的关注,主播下次再带大家吃火锅,到时候记得收看哦![咧嘴笑][咧嘴笑]
配图:镇魂剧组彩虹自拍(就是我们都没看到那张)

评论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取关。

生活回到了正轨,大小姐仿佛被居一龙伤透了心,再也没上过线,居一龙的一切黑料都凭空消失,听李婵说是大小姐的意思,一切的一切都像北宇发的那张照片一样,风雨后彩虹已经出现。

一年后,北宇当初试镜的那部影片已经上映,而北宇凭借这部影片获得了最佳男主角提名,虽然没有得奖,但收获路人缘无数!那天晚上北宇回到酒店,居一龙已经在等他了,两人迫不及待的拥吻在一起。

一切都很美好。

第二天早上北宇登上了微博,受到了一条@
  大小姐:
        @北宇WHITE  我很欣赏你

北宇:……

北宇想了想还是评论了一个,

  北宇WHITE:我有对象了 配图:抱紧我的居一龙表情包
   大小姐回复:我知道,祝福你们!
  北宇WHITE:……谢谢

当天一个入坑一年的居北氪金大粉发博:
   今天心情好,转发中抽100个送居一龙代言xx手机,100个送北宇代言xx手机,1000个送居北双人大幅定制海报,不用关注我!!!

配图是北宇一年前发的那张彩虹自拍。

评论(84)

热度(2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