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论居北公开的n种方式(四)

rps预警,不喜慎入!!!
友情提醒,不是连载,每一篇都是独立故事
勿转出lofer,文中出现情节均为脑洞,请勿当真。
如文中出现不妥情节可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鞠躬)
有姐妹私聊我最近不太平,那我话就说在前头,谁敢把我的文搬出去带节奏,祝你正主糊穿地心!!!禁搬文,禁改文!!谢谢。(圈地自萌ok!!)

本来最近有事,打算停更几天的,但今天被zf刺激到了,好多姐妹在聊这个话题,忍不住爆肝和大家一起做个爱情美梦。

小林是被小区里一阵“鬼哭狼嚎”吵醒的!对,“鬼哭狼嚎”,她挣扎着起床打开卧室的窗帘,吓得她以为穿越到昨晚看的科幻片里去了,小区的的每一栋楼都能看到大概十几个妹子或者夹杂的俩个汉子在撕心裂肺的:
“啊啊啊啊……呜呜呜。”
尤其是她正对面那个妹子,在一阵“啊啊啊”声中被她妈拿鸡毛掸子打回去了,没过一会儿就跑到窗户边“啊啊啊”!
她忍不住想问一下对面的妹子发生什么了,于是张开嗓子问对面:
“小妹妹发生什么事了~??”
对面的妹子愣了一下,然后激动的过她吼回来:
“居一龙和北宇结婚了~~”
谁???小林想了想,不认识,估计是那个明星吧,虽然不认识,她还是礼貌的回道:
“那祝福他们啊~”
整个小区安静了足足十秒!然后传来了一句多人回复的整齐的:
“谢谢!!!”
小林:这个世界疯求了……

和一些学校的宿管阿姨还有叔叔比起来,小林就要幸福多了。
xx大学的李阿姨在早上4点多的时候就被吵醒的,对早上4点,天还没亮,先是从4楼的某间寝室的阳台传来一句:
“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
然后3楼的一个妹子回复了一句:
“啊~啊~还在睡的姐妹快起来看微博~”
李阿姨听到吼了句:“303和403的再吵就扣分……”了字还没出口,整栋宿舍穿出了震耳欲聋的嘶吼声,吓得李阿姨刚胖了10斤的身躯抖了几抖。
李阿姨赶紧打开广播,吼道如果再吵下去就报告学校扣学分了,大家才安静下来。没想到几分钟后又穿出一个妹子的吼叫:
“居一龙、北宇你们tm的给我离婚~”
十几秒内,整栋楼安安静静,然后一个妹子回复道:
“艹nm,他们就该在一起一辈子!!!”
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101:“101全寝室祝他们生生世世,长长久久~”
102:“102全寝室祝他们前程似锦,恩恩爱爱~”
……
204:“202全寝室祝他们新婚快乐,夫夫美满~”
……
303:“303全寝室祝他们百年好合,百年琴瑟~”
……
405:“405全寝室祝他们白首偕老,终身成盟~”
……
……
609:“你们tm把祝福语都说完了,我们说啥?大家等我们查下百度~”

全宿舍:“这个叉出去~”

李阿姨觉得这个学校疯求了。

早晨5点,某某公司的杨经理才加完夜班,刚刚赶回家!一打开门就看见他怀孕7月的妻子没有好好在卧室睡觉,而是在客厅收拾了一大包东西准备出门,妻子怀孕后脾气本就暴躁,这下以为是他加班不回家让她不开心,准备回娘家了,吓得他都要准备跪下认错。结果妻子看见他后一脸激动兴奋:“你回来啦,好好休息,我出门去找好姐妹聊聊天。”
正准备认错的杨经理:……
杨经理:“现在这么早,你又怀着孕,等天亮了,我送你去吧……”
妻子:“不用你送,我自己去,我都和姐妹约好了!”
杨经理:“算了,我送你把,你是去找xx还是xxx。”
妻子:“啊,我找小米啊!”
杨经理震惊了:“小米不是在医院待产吗?难道生了?”
妻子:“不是啦,你要去就快点,我等不及了。”说着都要跳起来了。
吓得杨经理话得不敢多说,赶紧把妻子送到医院。
到了医院,小米挺着一个大肚子在走廊等着他们,小米的老公王总也是一脸无奈。杨经理和王总本以为两个姐妹见到面就好了,没想到两个孕妇在走廊隔着10几米相看无言,杨经理忍不住拿手在自家妻子眼前挥手时,妻子和小米同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总:???
杨经理:???
然后就看到两个挺着大肚子的女人激动的扑向对方,像是要给对方一个热情的拥抱,还好在她们的大肚子刚碰到大肚子的时候被各自丈夫拦住了,两个孕妇看着自己的大肚子懊恼的叹了口气,突然对视一眼,王总和杨经理被各自的妻子推上前。
两个孕妇:“你们替我们抱!”
两个丈夫:???
两个孕妇:“拿出感情来!”
两个丈夫:???
两个孕妇:“要有种【搞到真的了】的兴奋感!”
两个丈夫抱在一起欲哭无泪:我们怎么知道什么是“搞到真的了”啊!!

某居北cp女孩小A在凌晨12一到,在微博上给居一龙发完生日祝福就睡了,睡得好好的,被电话铃声吵醒了,本来很气,接通了电话正想吼一句,结果刚接通电话,对面就兴奋的啊啊啊叫,叫她看微博,她努力克服快要
闭上的眼睛打开微博然后彻底清醒了。

居一龙:
4:16   04:08                  
      
            一个好消息。
配图:居北结婚照
配图:居北对戒
配图:结婚证书(我设定的是国外的)
                            
                              来自已婚人士的iphone
北宇WHITE:
4:16   04:08
           一个好消息。
配图:居北结婚照
配图:居北对戒
配图:结婚证书
                              来自已婚人士的iphone

小A站起来打开窗户啊啊啊啊了几声,心情舒畅了,准备给哥哥们送上祝福。然后打开微博评论却怎么也评论不了了,她不死心,退出微博,准备重新登陆,却再也登陆不上了。

新浪程序员很懵逼,一个二个被公司打电话叫去办公室的时候都还没清醒,有一个甚至起床的时候没注意衣服,把媳妇的粉红睡衣穿来公司了,被叫来加班程序员们本来是觉得小问题,公司小题大做的,叫这么多人来干嘛!微博出故障了无非是哪个明星公布恋情了,哪个明星出轨了,哪个明星人设崩了。
然而在总监告诉他们是居一龙和北宇结婚了的时候大家终于打起了精神,一个程序员忍不住抱怨道:“这俩好兄弟结婚都在一天结啊?一个公开结婚就够麻烦了,还俩个选在同一天!”
总监叹了口气道:“听清楚我说的什么,居一龙【和】北宇结婚了,【和】!”
全体程序员沉默了几秒,然后全体瑟瑟发抖……
这两个人,可怕!

新浪崩了一天,对一天!!这一天中来来回回修复成功了好几次,却在刚修复好后不到十分钟就继续崩了,真真做到了“修复两小时,使用十分钟!”

而我们的主人公们此刻正在国外的沙滩上享受着日光浴。北宇看着居一龙白皙的皮肤再看了看自己的,越想越憋屈,明明是一起来的,晒的同一个太阳,凭什么只晒黑他一个。居一龙一看他盯人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还故意把体恤的下摆撩起来给他看更白的皮肤。北宇气极了,直接把人扑倒在沙滩上,冲着人的脸蛋咬了两口,顺便把手伸进衣服里吃两口嫩豆腐……

居一龙恋爱脑发作,带着北宇穿着同款T恤,戴着同款项链手牵手逛街去了,在大庭广众的阳光下牵手逛街的感觉,对于他们来说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那怕这个国家现在的气温很高,牵着的手已经被汗水打湿得彻底,但他们都没有放开彼此的念头。

两人的国外的日子过得是蜜里调油。国内的微博上两人的名字又被送上了热搜,附加一个【爆】
起因是有人在网上发布言论,居北二人是为了利益假结婚,根本不是真爱,还一度被送上热搜。然后有一个新开的微博号放了一个视频。
这个视频是两年前的,看时间应该是居一龙准备出发去参加一个国外电影节,时间是在晚上,两人在停车场的一个角落聊天,北宇一会拍拍居一龙衣服,一会儿又互相打打手,应该是时间快到了,居一龙看了下手机,然后捏了捏北宇下巴,就着这个姿势亲了上去。亲着亲着就把北宇抱了起来,边亲边把北宇送上了车,两人一个坐在车里、一个弯腰在车外继续接吻,直到居一龙电话响了才放开。分开后,从侧面看北宇捏了好一会儿居一龙的脸,又过了几分钟,居一龙才念念不舍的转身上了另一辆车,开车离开。
虽然视频很模糊而且也做了一些处理,看得不清晰,但还是看得出两人在接吻。

视频发出来半小时就删除了,但视频已经流传出去了。随后
#居一龙北宇【爆】#
#居一龙 臂力#
#北宇 不争气#
#居A龙 小北宇#
被送上了热搜……

在国外的北宇看了这个视频,打了个电话给他助理。
北宇:“是你拍的吧!”
助理:……
北宇:“为什么不发一个我A一点的。”
助理:“那……我再发一个?”
北宇:“艹,你还有!!!”
助理:“没有没有,是lg助理的!!”
北宇:“嗯~”超凶
助理:“真没有了,停车场那次拍完就后悔了,本来删除了的,结果自动上传到百度云了,这里网上出事了,我才找出来的。”
北宇:“听起来好没可信度……”

居一龙一回到房间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北宇看他的眼神怪怪的。居一龙刚坐下北宇就跨到他大腿上坐下,指挥居一龙抱他绕房间十分钟。居一龙脸红红的点了点头。十分钟后:
北宇:“怎么样,累吗?”
居一龙脸红红:“还好,还好。”
北宇:……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胳膊,放下了夹在居一龙腰上的腿,一把居一龙推倒在床压上去,用力的咬了两下居一龙的唇。

然后愤愤的想到,

算了,我北宇确实不争气。

评论(121)

热度(2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