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论居北公开的n种方式(九)

rps预警,不喜慎入!!!
友情提醒,不是连载,每一篇都是独立故事
勿转出lofer,文中出现情节均为脑洞,请勿当真。
如文中出现不妥情节可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鞠躬)

QQ群
“大家看,又有人偶遇北宇哥哥大半夜在西安街头闲逛了!!!”
图片:[街头5人背影]

“我天,这么晚了,还在街头闲逛!!!!”

“听说还去喝了酒!!”

“天啦!龙哥快出来管管你家小白菜吧!你家小白菜的胃受不了啊!!”

“我刚看了北宇哥哥发小的微博(不是圈里的人,我就不发截图了)说北宇哥哥今天在酒吧只喝果汁!!”

“夫管严(我捂嘴)”

“我去,你们没发现被北宇哥哥搭肩膀那个背影很眼熟吗?(捂嘴)”

“是有点像某人的!!!”

“某人不是在北京吗?前天不是才参加了xxx的新品发布?”

“我不管,我觉得就是!!”

“天啊,微博上都吵翻了!!”

“我去,又怎么了!!”

“有人那张图片去问发小和北宇哥哥搭肩的是不是龙哥,然后被lg家的cf摸过来说蹭热度了了!!”

“这也能摸去,我至今都不知道北宇哥哥发小的微博!!”

“但是我觉得拿照片去问确实很ky”

“哎,cpf又要被骂了!!”

微博:
xxx:
        今天几个哥们约着喝酒,有好事嘛!本来是打算灌北宇喝的,结果这货只喝橙汁[告辞][告辞]

评论: 居北的甜心:哥哥,打扰了,请问照片里和北宇哥哥一起的是龙哥吗?
     配图:街头5人背影图
      回复:居居在我家:我哥哥在北京准备新戏呢!cpf别磕血糖!!
           龙游天下:为什么这个人还不回复,帮某人蹭热度呢!?
            居北甜心:姐妹,你能不能删除了?这有点ky了,私信了你这么久,也不回!我怀疑你是披皮了。
           一龙在哪儿:cpg能不能别遇到点事就说别人是披皮??
            宇和雨:这是圈外人,我不管你们是cpf还是某家的,请离开!!

……

北宇瞪了几个朋友一脸,转身对居一龙道:龙哥,你刚才喝了酒,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几个朋友面面相觑,不就是在北宇去洗手间的时候,他们和居一龙喝了点酒吗!!他们还不是想和居一龙打好关系吗?居一龙酒精过敏也不说,还一口闷,这能怪他们吗??
居一龙甜甜一笑道:“没事。”
北宇看居一龙已经红了的脸颊,觉得这人可能有点醉了,虽然刚才已经去买了点治疗酒精过敏的药给居一龙吃了,他还是有点不放心。

又回头看了几人一眼,其他几人抬头望天……

居一龙走着走着,突然轻轻推开了北宇。
北宇:???
然后居一龙走到朋友A和B之间,搭上两人的肩。
北宇:???
朋友A:???
朋友B:???

居一龙:“以后大家还一起喝啊!下次我请你们!!”
AB:不敢,不敢
朋友C:“下次你让老白和我们喝就行了!”
居一龙放下了搭在AB肩上的手,转身搭上C认真道:“不行,小白胃不好,以后喝酒都叫我,小白喝果汁和牛奶就好。”

北宇赶紧把居一龙拉回来,上下搓了搓居一龙的脸。

北宇边搓边问:“居一龙,你喝醉了吗?”
居一龙认真道:“你怎么不叫我哥哥了!”

朋友ABC:哦~(拖长)

北宇现在百分百确实这人已经喝醉了……

深秋的天本来就很凉了,半夜更凉,北宇还穿着拖鞋,走着走着,居一龙就一直盯着北宇穿着拖鞋光着的脚丫上。北宇牵着他的手,让他好好看路。刚好路边有个公交站,北宇就被居一龙拉着坐在了公交站的座椅上。
北宇:???
居一龙也坐下,然后开始脱鞋子、脱袜子。
北宇:看来还是得送去医院醒醒酒……
朋友ABC:还好脱的不是衣服……

等居一龙脱掉两只袜子后,就光着脚在北宇身前蹲下,帮北宇穿袜子。
北宇愣了一下,想把居一龙拉起来,就被居一龙拍了两下脚丫子,示意他别动。
终于穿好了袜子,居一龙正想帮北宇把鞋也穿上,北宇赶紧套上自己的拖鞋,告诉居一龙他的鞋太大,他穿不上,居一龙才失望的坐下光着脚穿上自己的鞋。

然后又开始脱自己的外套,伸手扒北宇的格子外套。

其他几人赶紧捂眼!!!

……

终于让北宇穿上自己的厚一点的外套,居一龙满意的点点头。

北宇看居一龙套上自己的格子外衫,衣领没理好,就抬手帮他整理衣领,居一龙全程乖乖的,一动也不动。看他那副乖巧的模样,北宇的心软得一塌糊涂,正想做点亲密的事。一下想起还有几个好友在……

气氛安静得有点不同寻常……
抬头一看,几人在十米远的地方捂着眼睛,
当然岔开的手指以及手指间的漏出的眼睛出卖了他们……

……

朋友A拿出手机正想发博感叹一下家里的白菜怕是永远是别人家的了,然后发现他的上一条博下面已经吵翻了,忍不住道了一声:“怎么又骂老白?”

居一龙听到了后,一下就抢过了A的手机看,沉默了一会了,然后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北宇听见星饭团响正想去看一下怎么回事,然后已经来不及了……

微博:
xxx:
        今天几个哥们约着喝酒,有好事嘛!本来是打算灌北宇喝的,结果这货只喝橙汁[告辞][告辞]

评论: 居北的甜心:哥哥,打扰了,请问照片里和北宇哥哥一起的是龙哥吗?
     配图:街头5人背影图
      回复:居居在我家:图片那人会是我哥?我哥没事去西安干什么!!哥哥在北京准备新戏呢!cpf别磕血糖!!
  居一龙  回复居居在我家:我去西安找小白啊!!
  配图:西安夜景。
          
……

北宇看着星饭团的提醒,默默扶额。

微博上已经闹翻了,几家一团乱,还有一堆看戏的路人,朋友A看着这条博的转发已经过万,更是头疼。更有种会被送上热搜的预感……

居一龙看着安静了的几人,歪了歪脑袋,眨巴眨巴眼睛。

瞬间被击中了的北宇默默的拿出手机联系工作室的人解决一下。

这幅样子也不敢在外面瞎逛了,和几个哥们道别,牵着居一龙回家。
打开门家里人都已经休息了,领着居一龙回到房间想让居一龙洗澡。结果这人非要拉着他一起……

等到终于可以睡觉了,天已经快亮了。

北宇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居一龙已经在厨房帮忙准备午饭了,下楼的时候被姐姐训了几句,头顶乌鸦一直转,我天,这怪谁啊!!!

居一龙乖乖在厨房帮忙洗菜和而一觉睡到中午才起床的北宇一对比,恩,形象鲜明!!!

北宇看着居一龙从厨房出来接电话,似乎是遇到什么问题了,怕是有点难解决。
北宇:“怎么了!”
居一龙:“昨晚上被人拍到我们喝酒了,就你去卫生间那会儿我们说了一些话,被录下来了。”
北宇:“什么话?”
居一龙低头搓裤脚……
北宇:这有问题啊!!
北宇:“说!!!!”
居一龙继续搓裤脚:“我和他们商量了一下怎么和你……”
继续用力搓
北宇:“说!!!”
居一龙红着脸:“和你……求婚的事……”
北宇:“我去,你和我求婚,你和他们商量什么?等等……你说……?”
北宇全家的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网上吵得不可开交了,某个“周一见”之后,一家新媒体在星期三爆出了一个“周六见”,网上炒得天翻地覆。有很多人指向北宇和居一龙。两家的粉丝控评,举报都来不及,全民吃瓜。更有指向说两人出轨的,酒吧鬼混的。

周三中午就结束了这场闹剧。

居一龙发了一条微博
居一龙:吃饭@北宇
配图:一张大的餐桌,围了7、8个人端着酒杯碰杯,镜头最近的那两只手的无名指明显戒指,放大仔细看的话还能看见一只戒指刻着“z”,一只刻着“b”。

评论:北宇WHITE:有点撑。
xdj回复:我也撑
dghd回复:我也撑
dghs回复:我也撑
xbdj回复:我也撑
hdjh回复:我也撑
……

朋友A:不是昨晚上才和我们商量,今天就……
北宇WHITE回复:一边去,居然瞒着我
朋友B:小白菜不争气!!!
北宇WHITE回复:一边去!!!
朋友C:所以不是我们拉着他喝酒的,是他自己主动的!!
北宇WHITE:你还说!!
朋友A回复北宇WHITE:所以下次听你哥哥话去酒吧好好喝果汁吧,牛奶也可以。
朋友B回复北宇WHITE:我同上
朋友C回复北宇WHITE:我也同上

北宇:去你们的吧……

吃好了饭,居一龙还想帮忙洗碗,被赶出厨房了。
北宇拉着居一龙回房间,把戒指摘下还给居一龙了。
居一龙:???
北宇捏了捏居一龙脸蛋:“哥哥,求婚这种事我们还是来pk一下吧!”

起名废,想不出来叫什么时,我就打随机字母代替,大家别笑😂😂

评论(68)

热度(17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