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论居北公开的n种方式(七)

rps预警,不喜慎入!!!
友情提醒,不是连载,每一篇都是独立故事
勿转出lofer,文中出现情节均为脑洞,请勿当真。
如文中出现不妥情节可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鞠躬)

不了解直播pk的规则,文中出现的规则和现实不一样的,那么就是我的私设。

北宇在为新剧宣传直播的时候被调戏了……
直播到中途的时候有粉丝提议邀请主播pk,他本来是不想的,毕竟上一次的pk还是蛮尴尬的,无奈剧组发消息给助理说联系了一个当红主播,让他同意一下,顺带给新剧炒一播热度。直播中看了下助理给他的微信聊天界面,刚把视线转回直播页面就收到了一个pk邀请。

对面的主播怎么说呢?感觉怪怪的,他刚点击同意pk,对面的镜头中出现的是一束玫瑰花,还伴着一句:“最美的花配最美的你!”

但弹幕一下就热闹了,全是啊啊啊啊的,而北宇却觉得自己快尴尬死了。

当然没有最尴尬只有更尴尬……

pk中是可以看见对方的粉丝发的弹幕的,对面发的全是什么:
恭喜小哥哥喜提偶像,
祝福小哥哥早日抱得美人归,
小哥哥还等什么,告白啊!别怂!!
……

手机中这个当红主播也红了脸,然后故意侧身露出了身后房间墙上的海报,全是北宇的。

看样子是遇到男粉了,

但北宇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下要完蛋了。

看直播中的粉丝有路人、有剧粉、有cf还有居北cpf。

此刻吃瓜的路人纷纷鼓掌,只当是个好笑的事件,

cf当是遇到哥哥男粉了,也鼓励起对方来,

cpf们觉得哥哥被调戏了,纷纷转战lofer呼叫大哥,

当然也有看好戏的,比如某些毒唯,比如某些黑子,他们甚至在弹幕中刷起了祝福语。

而北宇的心已经不在看弹幕上了,他只想早早结束这场pk。

网红小哥哥:北宇哥哥,我好喜欢你啊!

北宇:谢谢……

网红小哥哥:北宇哥哥,你喜欢那种类型的男孩子呢!

北宇:我为什么要喜欢男孩子?

也许是对面问得有点过分了,弹幕的北宇这边的粉丝刷起来叫对面的注意问题,别什么都问!对面肯定是看到了,但被对面的粉丝回击了,说什么以为是明星了不起啊,说什么是人家自己的自由。
两边就开始吵起来了,北宇只得转移话题把大家哄好。

这边在直播,微博上已经被某些觉得有机可乘的黑子送上了黑热搜了。

xx圈娱乐:
         北宇直播遇男粉表白很羞涩,有粉丝说这个小哥哥比居一龙好看!大家觉得呢?
视频:网红送花北宇,北宇面露羞涩(尴尬)
                           
                            转发:2万   评论:1万   点赞:6万

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了,弹幕快得让人眼花缭乱,北宇只想快点结束这让人尴尬的pk,根本无心看弹幕,直到的对面的人突然一字一顿的冒出三个字:
“居、一、龙?”
北宇:???
北宇:求你老放过我!!!
这几个字刚从大脑走过,他就听见对面的网红看着弹幕清晰的说出了一句话:“xxx问我觉得居一龙好看还是自己好看?”
北宇:“这不废话吗?我龙哥比你好看多了!!!”当然这也只敢在心里说,他希望对面的那位还是有点情商的,但是情商这种东西显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网红:“肯定我好看啊!而且这是我和北宇哥哥的直播,怎么这么多提居一龙的,ky的烦不烦!”

北宇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凑进手机看了下,都是提居一龙的,要不是骂他的,要不是祝他和对面主播长长久久的。

对面那个傻乐呵的网红主播还在:“谢谢xxx给我和北宇哥哥的祝福!!!”

这场直播看来没法好好结束了。

助理在直播镜头看不见的地方把北宇私人手机看不见的地方把热搜截图和微信聊天界面翻出来给他看,是剧组导演发来的道歉消息,这个网红主播是投资商的儿子,今天这个pk是满足投资人儿子的愿望的,热搜方面剧组会帮撤下,造成的不良影响会给他补偿。

得了,还是个富二代。

看着微信聊天记录和热搜的标题,他忍不住头疼:
#北宇被男粉表白#
#北宇新cp比居一龙好看#
把注意力放回直播,打算快速结束这场直播,然而:
“居一龙进入了直播间”
一串大字飘红而过

北宇:???
xyz:???
xlb:哥哥别生气,我们替你骂就好
cpf:哥哥上,怂他
吃瓜网友:瓜瓜瓜

北宇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叫着脑瓜疼,脑瓜疼,然后示意助理打电话问一下怎么回事。助理把微信新消息递给他看,居一龙发的,就两个字:
“同意。”
北宇有种不好的预感……

“叮~居一龙申请加入你和xxxx的直播pk,请点击同意或者拒绝。”

对面的网红,不对要叫富二代了,看着pk提醒明显愣了一下,然后一脸傲娇的点了同意,北宇忍不住摇头,然后点了同意。

居一龙坐在沙发上,以为还没打开直播,一直凑到镜头前看,北宇觉睫毛快戳穿他的手机屏幕了,等到居一龙确定直播打开了后,才稍稍退开。

素颜无滤镜和苹果前摄下的居一龙仍然帅得不行,即使北宇看了、摸了也亲了这张脸无数次,但还是忍不住在心里道:我龙哥真帅。

对面十几层滤镜、美颜叠加的富二代显然是受到打击了,难得的安静了下来。

镜头前的居一龙眨了眨眼:“小宇,你什么时候下班啊。”
北宇:小宇???这个切开黑果然吃醋了
xyz:小宇???
xlb:小宇???
cpf:小宇!!!!!!!
居一龙又眨了眨眼:“我来接你好不好?”
北宇:……
居一龙:“你想吃什么?”
北宇开始有点忍不住逗这个人:“随便吧,除了火锅。”
屏幕前明白火锅对居一龙先生有多么重要的三方人士紧张又期待的居一龙。
然后看见居一龙毫不犹豫的点头:“对,你最近胃不好,要少吃点火锅,晚上我接你去吃粥吧!”
xlb:???这个和我想的不一样!我们呢?xlb呢!!!!
两人开始在直播间前聊起来了,
富二代:???
富二代:“我们不是要pk吗,快点,快点!北宇哥哥,你放心,我们肯定赢他。”
北宇:……忘了还有这个二傻子
看着屏幕小框里的居一龙巍巍一笑,他总觉得有点事情发生……
果然居一龙把手机镜头一转,居一龙是在客厅的,客厅里有一大面墙全挂的是他和居一龙的合照,有镇魂的,采访的,参加快本的,芭莎的,而更多的是两人私下的合照。

粉丝们看着满墙的合照目瞪口呆,就连富二代都充满了羡慕的眼神……

北宇觉得这个直播真的播不下去了,而且这个pk不是pk照片啊!!!

……

终于结束了直播,北宇背上都出汗了。
晚饭当然没能一起吃,要和剧组商量好今天的解决事宜,毕竟是剧组那边引起的问题。

晚上回家的时候,居一龙没开灯,打开灯就看见居一龙双手交叉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得~
又到了牺牲色相的时候了。

把灯又关上,凭着记忆摸到居一龙的位置,居一龙用手一拉北宇就顺势坐下去,刚好坐在居一龙怀里,在黑暗中居一龙扣着他的双手,准确的找到了他的唇。

黑暗中,北宇感受着这人的唇下移,他知道肯定会留下很多痕迹,但没办法,这人就是要这样哄才行,明明对他充满占有欲,却还要压抑起来。

哎,自己的人自己宠吧。

北宇第二天早上居然7点就醒了,迷迷糊糊的大概睡了3个小时,拿出手机上了微博,微博上热闹了一整晚,全是他和居一龙还有那个富二代的八卦。而热度最高的居然是#居一龙整容#
又是谁在羡慕嫉妒他哥哥的颜值了,哼,他忍不住傲娇的想道!不过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和居一龙都再清楚不过,大概又是有谁觉得分了他家的饼吧!比如昨天的直播事件,如果居一龙后面不来的话,估计又要被无脑黑好长一段时间,而且估计不好解决,他的哥哥总是为他着想,当然吃醋是真吃醋。哎,叹了口气,用手戳了戳居一龙的脸,这人真是越看越好看。

他忍不住拿出手机对着居一龙的睡脸左拍,右拍,再给睫毛一个特写。

北宇WHITE:
           我龙哥的睫毛真长【咧嘴笑】[咧嘴笑]
配图一:居一龙侧脸
配图二:居一龙睫毛特意
配图三:居一龙侧脸

如果说昨晚上昨晚上的直播把柜门撬开了一个角,那今早上这几张令人浮想联翩的照片直接把柜门打开大半了。

中午,北宇收到昨天的富二代的@
xxxx:
     @北宇,昨天和北宇哥哥直播pk很开心,期待下一次pk。

北宇:这家伙真乐观……

居一龙看他看着手机不回答他的问题,凑过来看了一眼,然后哼了一声,北宇心中警铃大响。示弱道:“我腰还疼呢!”
居一龙脸马上就红了,然后搂着他给他揉腰。边揉边温柔的说:“我知道,我帮你回复他。”
北宇:???
居一龙把手机放白宇腿上,腾出一只手打字:
xxxx:
     @北宇,昨天和北宇哥哥直播pk很开心,期待下一次pk。

评论:  居一龙:我替他拒绝。
      xxxx回复:凭什么你替北宇哥哥拒绝,你走开!
      居一龙回复:凭我是他男朋友啊。

北宇目瞪口呆的看居一龙一脚把剩下的柜门踢开,然后把两人的手机一起扔远。居一龙看他那傻样忍不住捏了捏他已经没有了玫瑰花刺的下巴道:“怎么?不想我说出去啊?”
北宇这才摇了摇头,猛的把居一龙扑倒在沙发上像吸猫般蹭来蹭去,蹭了好一会儿后,
北宇的声音才闷闷的从居一龙的衣领处传来:

“哥哥,你刚才真帅。”

脑洞而已,脑洞而已!
谢谢观看!!!



评论(74)

热度(19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