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论居北公开的方式(八)

rps预警,不喜慎入!!!
友情提醒,不是连载,每一篇都是独立故事
勿转出lofer,文中出现情节均为脑洞,请勿当真。
如文中出现不妥情节可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鞠躬)

某区:
【谁来扒一扒今天zyl的耳钉】

1L兔斯基
zyl戴耳钉有没有搞错,来来来,谁上图!!

2L明天的我
确定是zyl???

3L一颗QQ星
来来来,今天zyl家的粉丝刚拍的活动现场图!!
配图[zyl活动现场照]
配图【耳部特写】

4L清风一夏
这个耳钉有点眼熟……

5L糖老鸭
为什么只戴了一只??我觉得这个我们可以深入的扒一下?

6L粉红豹
圈里有谁戴过同款吗?或者和zyl有过接触了人有戴过吗??

7L垃圾收纳箱
这个倒没注意过,不过这只戴一个耳钉说不定是他觉得有个性??

8L我是兔比
冒似有点印象了,by家f好像比较中意这种类型的耳钉,他家的f不是叫xyz吗!!所以他家的比较喜欢买星球、星空、飞船等方面的饰品。你们仔细看zyl的耳钉不就是一个宇宙飞船吗?

9L今天好运鸭
这就有点尴尬了,这两人不是解绑多年了吗?

10L清风一夏
我是byf,虽然不是很想认领,但是我家gg确实戴过一款新耳钉,和今天zyl的有点类似,但绝不是一款的。昨天晚上发的自拍,估计是接的推广吧。

11L冬天的冰块
这款耳钉是A国xx牌的,属于顶奢了,我刚去xx品牌官网看过了,这款国内还没上市,估计要再等3个月去了,而且国内目前也没有看见有其他爱豆戴同款的,顶级奢侈品推广只找by和zyl??我觉得这可能性不太大!by是戴的一对还是一只?

12L清风一夏
额……好像是一只……

13L冬天的冰块
这么说吧,这款耳钉一对是分左右款的,zyl戴的左耳是宇宙飞船,而右耳款是星球。所以你家戴的是?

14L3Q星
不用等他回答了,上图
配图:北宇自拍

15L兔斯基
zyl是前天回国的,而楼上冬冰也说了这款耳钉只有A国才有货,国内是买不到的,昨天是情人节!!我觉得我脑洞有点大……

16L冬天的冰块
楼上,我觉得你脑洞并不大!!我刚才去看了这款耳钉的设计概念和中文翻译,大家看重点就好:
“宇宙如此浩瀚,而我只是一颗孤单的星球!我唱歌,没人回应,所以我放弃了,我又想,那我就让我的星球上开满鲜艳的玫瑰花吧!自己送自己浪漫。然后我等来了第一个围绕着我转的飞船!我想,我不是一颗孤单的星球了,因为我唱歌,它会听见。”

“宇宙如此浩瀚,我在这浩瀚的世界里漂流不知道多少年,我遇见过很多美丽的星球,可是没有一个星球能让我停下脚步的漂流。后来呀,我就想,放弃了吧,这宇宙中没有能懂我的星球。然后我就遇见了一颗孤独的星球,虽然它说它很孤独,但是它开满了我喜欢的玫瑰花,当我围绕着它转的时候,它还给我唱起了歌,这一刻,我决定停下来,因为我知道,我终于遇见了懂我的星球。”

重点情侣款!!而且真的是一人一只!!!!

17L今天好运鸭
这么一说,感觉有点意思!!我就等吃瓜哈哈哈哈

18L居居的初恋
你们脑洞真特么大,是by家的开贴来蹭热度的吧!!

19L早睡早起
楼上的先不要急,你可以再等等!反正我觉得他们可能szd

20L粉红豹
坐等看两家女友粉发疯,吃大瓜!!!

21L糖老鸭
之前那个byf已经很久没出来了,我觉得可能已经崩溃了……
等吃瓜哈哈哈哈,看这两家互撕多年,这下我倒期待他们蒸煮szd,毕竟这样的瓜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楼被多人举报,已封………………

微博:x组圈大汉:
               某区扒出居一龙今天戴的耳钉和北宇昨天戴的是情侣款!!大家怎么看?

配图一:居一龙今天出席活动现场图
配图二:北宇情人节自拍
配图三:镇魂剧照

转发:1万     评论:3万       点赞:8万

评论:一居士:同款很正常啊,我还有和居居的同款呢!这么说我也……
     居然小可可:不要戴个同款就说是情侣,某吸血鬼果然是养营销号大户
     小宇宙之家:不要把我哥哥和某仙子放一起了,我哥哥只是一个18线小透明啊,比不起人家一线大咖!!!
     ……

cf吵得不可开交,cpf忙着想怎么堵柜门,现在出去评论居北是好兄弟吧,被两家骂磕血糖!
居北只是碰巧戴同款,被两家骂,没事找事!
居北是接的商业推广?两家cf:不要随便给我家画瓜

cpf正在纠结,今天居一龙的活动采访视频出来了。

记者:昨天情人节,居老师有给自己放假吗?
居一龙:恩,昨天休息了一天。
记者:听说是前天晚上坐晚班机回来的,是特意回国过情人节的吗?
居一龙:恩
记者:今天参加活动你是有点紧张吗?我刚来在下面看你一直在搓裤子哈哈
居一龙:对,每次参加这种采访或者活动都挺紧张的,有小白就会好很多!
记者惊讶状:小白是北老师吗?感觉你们很久没同框过了!
居一龙:对呀,所以我特别期待和小白同框或者合作。

……

cpf纷纷回家呐喊卧槽,有生之年!!

xyz翻身农奴把歌唱,看,是谁的哥哥提谁哥!看,是谁吸谁血!!

xlb委屈巴巴,不,哥,你不想,你也不期待!!

深夜,某L乎一姐妹激情发言:姐妹们,热搜上热搜第一#居一龙白宇 了解了#怎么回事啊!我微博卡了,点不开!
评论:居北甜心:实不相瞒,被卡出去的姐妹不止你一个!!看xx太太发的微博截图。

截图:xx娱乐:
            @居一龙,今日采访居老师的视频新鲜出炉啦!猜猜居老师情人节怎么过的!!
视频:
记者:昨天情人节,居老师有给自己放假吗?
居一龙:恩,昨天休息了一天。
记者:听说是前天晚上坐晚班机回来的,是特意回国过情人节的吗?
居一龙:恩
记者:今天参加活动你是有点紧张吗?我刚来在下面看你一直在搓裤子哈哈
居一龙:对,每次参加这种采访或者活动都挺紧张的,小白在就会好很多!
记者惊讶状:小白过北老师吗?感觉你们很久没同框过了!
居一龙:对呀,所以我特别期待和小白同框或者合作。

转发:58万       评论40万       点赞:118万

评论:肯德基:同框?ok我了解了!
    水溶c100:同框?ok我了解了!
     味全酸奶:同框?ok我了解了!
   妮维雅男士:@妮维雅女士我们一起  同框?ok我们了解了!
    巴黎欧莱雅:同框?ok我了解了!
       美宝莲:同框?ok我了解了!
        芭莎:  同框?ok我了解了
        refa:同框?ok我了解了!
         清风:同框?ok我了解了!
         华为:同框?ok我了解了!
         联想:楼上的,让开一下,同框?ok我了解了!
   快乐大本营:同框?ok我了解了!
    天天向上:同框?ok我了解了!
   我们相爱了:同框?ok我了解了!
……

评论:居北一生推:这只是截图的一部分,钱包瑟瑟发抖!!!!
      宇你一生:我们相爱了??真特么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心居北:微博已经被这些金主爸爸们弄崩了,大家只能来这里发泄哈哈哈哈
    芒果鞋子捞:程序员小哥哥说微博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修复数据了哈哈哈哈哈
      ……
居一龙回家的时候北宇还躺在床上休息,他忍不住怪自己昨晚太过分了。放下打包回来的粥刚想叫醒趴着睡的北宇,然后北宇突然蹦起来:“surprise”!被惊吓到的居一龙楞楞的看着戴着芒果表情面具的北宇一脸黑线……
北宇摘下面具:“哥哥,你不惊喜吗?”
居一龙:“惊吓吧……”
北宇就转身故作生气:“某些人昨晚做了过份的事,让我今天推了2个通告,还难受的趴了一天……”
居一龙:“……惊喜,很惊喜!”
北宇看又逗得居一龙脸都红了,这才高兴的坐起来,等居一龙喂他吃粥。
边吃边拿出手机准备上微博逛逛,却怎么也打不开,又拿出居一龙的手机登录,同样打不开。北宇只得乖乖喝着居一龙喂过来的粥感叹道:“微博又崩了,不会又是谁公开恋情了吧?”
居一龙的心只在喂北宇喝粥上,随口符合了一句:“大概是吧!”
北宇突然兴奋道:“那我们公开的时候会不会也崩掉啊?”
居一龙认真想了想道:“应该不会吧,我们不是戴情侣耳钉都被扒出来了?”
北宇若有所思:“也对!”

  第二天早上两边的工作室接到了无数双人采访、广告、剧本的邀约,忙得团团转。当事的两个人一觉睡到中午才起床……

两人一起接了一个双人杂志拍摄。

还是多年前的那家!消息瞒得挺严实的,等官博放出消息时已经是半个月后了。

芭莎V:今天晚上发糖!!

转发:13万       评论:8万      点赞:20万

评论:xxxx:一种熟悉的味道……
    djenk:非常熟悉的味道……
jwnd:是我想的那种味道吗……
vfjsjj:上面的几个,有味道就快去洗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cpf最近的糖好多,我好撑……
xyz感觉被自家爱豆按头磕……
xlb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不知道……

芭莎V:告诉大家,这一期的芭莎非常有新婚(叉掉)的味道,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先放一小段采访,小编实在是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了!
视频:北宇:大家好,我是演员北宇
     居一龙:锥龙
     小编:今天这一组拍得非常顺利,摄影师说感觉有新婚的味道?两位怎么看
         北宇:我们每天都是这样啊!
         居一龙:对
         小编:特别想提粉丝问一个问题,两位上个月的情人节怎么过的?
         北宇:就在家过啊!
        居一龙:对
          小编:问居老师一个问题,听说你本来是在国外有工作的,却在情人节前一天赶回来,到家的时候估计都快早上了吧!是特意的吗!
         居一龙:到家的时候早上3点多吧!因为我都和老…小…老…小白约好了啊?
         小编激动:所以你们是一起过的?
         居一龙:不然呢?

   转发:18万     评论:8万       点赞:22万

cpf:柜门不要了
cf:头被自家爱豆按得好痛

xx圈大叔:
         北宇居一龙采访承认一起过情人节??之前就有人扒到过两人情人节后戴情侣耳钉,大家看是不是采访中那对。
配图:xx耳钉官网截图
配图:居一龙北宇采访截图

转发:1万        评论:1万         点赞:6万

各类营销号纷纷出动,这波热度蹭得飞起,直到#居一龙北宇疑似恋爱##居一龙北宇疑似戴情侣耳钉#被送上热搜前十。

居一龙北宇两人看得一脸黑线……

第二天下午14点08分发博:
   居一龙工作室:
               老板说两个疑似去掉!!

配图:宇宙飞船耳钉中文释义:“宇宙如此浩瀚,而我只是一颗孤单的星球!我唱歌,没人回应,所以我放弃了,我又想,那我就让我的星球上开满鲜艳的玫瑰花吧!自己送自己浪漫。然后我等来了第一个围绕着我转的飞船!我想,我不是一颗孤单的星球了,因为我唱歌,它会听见。”

配图:星球耳钉释义:“宇宙如此浩瀚,我在这浩瀚的世界里漂流不知道多少年,我遇见过很多美丽的星球,可是没有一个星球能让我停下脚步的漂流。后来呀,我就想,放弃了吧,这宇宙中没有能懂我的星球。然后我就遇见了一颗孤独的星球,虽然它说它很孤独,但是它开满了我喜欢的玫瑰花,当我围绕着它转的时候,它还给我唱起了歌,这一刻,我决定停下来,因为我知道,我终于遇见了懂我的星球。

16点16分北宇工作室转发:听隔壁室的!!

然后呢?对……微博崩了。

终于修复好了微博,新浪的程序员小哥哥非常兴奋的发博:这次修复解决了很多数据上的问题,微博已经长大了,他可以放心了!

晚上9点33之后,他就被狠狠的打脸了,那两个可怕的男人!!

居一龙:@北宇WHITE
配图:居一龙亲吻北宇右耳上的耳钉,北宇一脸傻笑(图片右下方显示时间xx年02月14日  04:08)

北宇:@居一龙
配图:北宇亲吻居一龙左耳上的耳钉,居一龙一脸傻笑(图片右下方显示时间xx年02月14日04:16)

写完了,突然想到一个点,小笼包:哥哥,你为什么不戴小笼包耳钉??不行,你们必须再买一对小笼包的,小笼包就不配拥有浪漫吗?

悄悄说一句,我觉得这次的主题耳钉好浪漫啊,边写的时候边傻笑,情侣耳钉,一人一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戳我

评论(138)

热度(2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